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银晖派出所赵普林警官为文学院学生作安全教育讲座
2020-09-30 15:21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生活在网络大数据时代,各种网络问题在你我身边蛰伏着,稍不注意就会危及人身安全和财产损失。为了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文学院于9月28号下午两点在15栋圆形会议室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由银晖派出所赵普林警官主讲。赵警官提到,近来,大学生被骗人数激增,被骗金额总数居然高达十几万。危及人身安全也比比皆是。网络聊天、网络刷单、买卖身份信息、银行卡号、微信、QQ等均存在安全陷阱。

在揭示这些危险的同时,赵警官不忘告诉同学们怎样才能更好的避免这些隐藏的危险。赵警官以他丰富的办案经历,将发生在校园内外的治安违反案件进行形象解读,让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深受启迪教育。

 

赵普林警官在讲座会上

 

 

            /赵  珊

            /田  梅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院)警共建暨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0年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秋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思想政治学习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