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正文
文学院情暖童心筑梦成长团队走进福泉开展“暖童心,助成长”活动
2022-07-17 22:32 wxy  审核人:   (阅读:)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S0Wni0j-Z3X-qmGmEhiRCA


7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加入关爱救助保护工作中,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组织“情暖童心筑梦成长”社会实践团队前往福泉市乐岗五新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8A07F

团队合影


7月18日,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赛带领志愿服务队成员与乐岗五新社区的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中,乐岗五新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简崇望介绍了乐岗新区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志愿服务队能够在本次活动中温暖当地留守儿童,引导小朋友们向善向上。紧接着志愿服务队与乐岗小学办公室主任徐泽林进行活动交接仪式。


72FC5

活动交接仪式现场


交接仪式后,志愿服务队成员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了阅读推广写作指导民歌教学以及政策宣讲等课程,力争以多样化、趣味化的方式开展关爱活动。


70E1D

阅读推广课程现场


6E45C

写作指导课程现场


5EAF8

政策宣讲课程现场


7252A

民歌指导课程现场


在第一天的学习过程中,小朋友们收获到了丰富的知识,团队成员通过耐心的教学锻炼了自己,接下来情暖童心筑梦成长志愿服务队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姿态做好后续活动。



上一条:“安全预防,幸福常驻”为福泉市乐岗五新社区儿童安全添保障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情暖童心筑梦成长”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