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年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秋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思想政治学习会
2020-09-18 17:41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为保持和增强学生会各级成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学生会成员自强不息、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学生会全体成员2020年9月16日中午12:20在文学院104教室参加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思想政治学习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范芙蓉主持

 

学生会全体成员观看视频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范芙蓉对此次会议进行简要说明,并播放微波天线专家,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尚福,2016年5月18日参加西安交通大学“院士回母校”的精彩片段作为学习视频。

随后,学生会成员就视频学习内容进行发言,其中,学生会成员杨发表心得体会:“先古时有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有黄院士三十四年未回家,献身国防,深藏功与名。我们应该学习这样的精神,并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接着,学生会成员张明春表示:“我们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要对祖国的未来与发展充满信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将自己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激励自己奋发努力学习。”

 

 

学生会成员发言

 

各干部发言完毕后,学生会主席范芙蓉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说:“我们首先应该做到爱自己的母校,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使母校以我们为荣。同时强调现阶段学习成绩是一个较重要的考核方式,我们应当十分重视。最后,根据本学年工作对学生会优秀干部进行表彰,依次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工作者、优秀团委工作者、优秀干事颁布了奖状。

 

主席范芙蓉总结

至此,秋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思想政治学习会圆满结束。相信学生会成员在本次思想政治学习会中受益匪浅,在未来奋斗的道路上,遇到挫折也会迎难而上,不惧困苦。

/周露露

/王明英

上一条:银晖派出所赵普林警官为文学院学生作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返校学生“开学第一课”教育工作部署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