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年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2020-07-20 18:15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2020年7月15日中午12点30分,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换届仪式在我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万秋月、党委副书记李贤军出席此次会议,新媒体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会,前任副站长朱启爽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朱启爽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任站长董选贤介绍工作站换届情况,并做年度工作总结。 她指出,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成员们虽未返校,但新媒体的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返校后,所有稿件审批、汇总等工作也正在顺利运行。她对新媒体全体成员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努力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对新媒体的未来寄予殷切期望。

 

董选贤总结发言

 

   随后,前任副站长欧阳开青宣布新媒体工作站新一任负责人名单。

 

欧阳开青宣读换届名单

   新任站长廖庆宇任职发言,他表示,成为站长后,自己的责任将更加重大,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与全体成员共同协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及时弥补自身的不足,让新媒体发展得更好。同时,作为新媒体的工作人,他也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总结,希望在今后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在工作中更加细心和严谨。

 

新任站长廖庆宇表态发言

 

万秋月书记为前任站长董选贤、前任副站长欧阳开青、朱启爽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万秋月书记为前任负责人颁布聘书

   李贤军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媒体全体新老成员为文学院做出的所有努力表达了感谢。他强调,对于新闻稿采写,每一位新媒体工作站成员都有义务和责任去做得更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这也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对于站刊《诗樱》的出版,他强调,文学作品的创作需质与量兼得,希望大家可以努力提升自己的文笔,将站刊《诗樱》越办越好;对于新老成员的交接工作,他表示,新干部需谦虚,老干部要耐心,交接工作必须细心、认真,不能在过渡时期乱了手脚。

 

李贤军副书记讲话

   会议最后,参会成员合影留念,至此,2020年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换届仪式圆满结束。

 

新媒体工作站合影留念

 

/王兴花

/田梅

上一条: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召开2019-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举行2019-2020年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