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举行2019-2020年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20-07-15 10:43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7月9日下午19:00,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新校区)以线上形式进行2020年换届工作总结大会。

 

新校区进行线上选举

 

在这一年里,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成员在活动中,结识了许多苗族同胞,对民族文化有进一步了解,在活动中得到磨练和经验。大会开始,由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常务秘书潘渊发言,对这一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及各部门负责人对这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感想分享

 

区代表潘渊作总结发言

小组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投票,公开公正的选了下一任的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新校区)的职位负责人。通过线上投票,最终选取了以下小组成员

常务副组长:吴丽萍

副组长:王应旋
    常务副秘书长:麻银花
    文艺部部长:罗二妹
    外宣部部长:杨国伟
    外宣部秘书长:吴英保
    创编部部长:刘霞兰
    创编部秘书长:张秀英

 

为进一步加强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队伍建设,促进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工作的全面有序开展,2020年7月10日下午17:00,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老校区)换届选举大会在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202教室拉开了帷幕。

 

老校区常务记录并打分

 

大会伊始,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不能回校,所以本次选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竞选文艺部部长的梁明兰的演讲不但表现出了自己的信心与坚定,更展示出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的风采。

紧接着,吴梦玲竞选组长发言时谈到:“如果我能够成功竞选组长,我身上的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她表明了无论自己是否竞选成功绝不会辜负老师及同学们的信任,继承并发扬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的优良传统。

 

吴梦玲竞选发言

每位小伙伴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努力发挥到最好。小伙伴们从自我介绍、岗位理解、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演讲,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竞选的同学们表现得自信、勇敢、有担当……每个部门的竞选人描绘自己对部门的蓝图。

 

石智慧竞选发言

从今天开始,敬请期待新常务在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的舞台上,绽放出的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

 

李玉清竞选发言

老校区的新常务诞生,他们分别是

组长:吴梦玲

常务副组长:潘春花

副组长:龙小莉

执行组长:李玉清

秘书长:吴桃花

常务秘书;杨琴文

外宣部部长;李银

文艺部部长:梁明兰

文艺部副部长:雷晓芳

创编部部长:石智慧

创编部副部长:潘兰花

 

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小组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也充分展现了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的良好风貌。新一届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成员也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小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换届大会,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不忘初心,携手并进,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的美好明天!

 

 

活动结束合影

文字/吴金龙 杨国兰

图片/杨国兰 罗心鸿 潘渊

编辑/杨国兰 吴金龙

审核/杨彩佳 李雨雨

 

上一条:2020年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口才协会举行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