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召开2019-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0-07-20 18:28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2020年7月17日晚上八点,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召开2019-2020工作总结大会。因疫情原因,总结大会在线上开展。秘书长吴桃花主持本次总结大会

 

秘书长吴桃花主持总结大会

大会开始,19届老校区小组组长带大家回这一年走过的历程,杨彩佳组长感谢指导老师师兄师姐们对小组的照顾、关心和鼓励,对各部门成员的不离不弃表示欣慰,对小组成员的努力表示肯定。杨彩佳说在这一年里小组活动需要多方协调,工作的过程中遇到很多的问题和疑惑,但是通过老师和小组成员的努力问题得到解决,我们算是有辜负期望;最后她汇报小组这一年的工作情况: 筹备换届工作,会徽、会旗、工作证的制作,招新工作的开展,迎新晚会活动的举办,周年庆大型文艺汇演活动的举办等等。

 

杨彩佳组长作工作总结

19新校区的常务副组长李雨雨发言,宣读新常务名单,李雨雨说:“虽然这一年过得很快,和小组的成员相处时间短也偶尔因为意见不统一产生争执,但是早已经把他们当作兄弟姐妹”。她寄语新常务作为一个领导者除需要有能力,还需要具备耐心,责任心。

 

常务副组长李雨雨寄语新常务

19届老校区秘书长刘慧艳和新校区秘书长潘渊详细介绍小组的活动经费明细,有用作会徽、会旗的制作,招新时所交的会费和参加各种活动所花费的经费等等,把每一笔费用都详细记录,清晰明了,看出他们对待工作的用心和负责。

 

19届老校区秘书长刘慧艳汇报账务

 

19届校区秘书长潘渊介绍经费使用

20届组长吴梦玲发言,她为自己能够当选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组长而感到高兴与荣幸,感谢老师和小组成员对自己的信任,她还说在短短的一年里,自己学会了很多的东西,和组里的小伙伴们相处得很融洽。她对小组未来的规划有以下几点: 第一,花更多的时间研究民族文化,发扬民族文化,在时间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以及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田野调查。第二:普及民族风俗,调动成员积极性,增强小组凝聚力。

 

20届组长吴梦玲提及对小组未来规划

20届常务副组长吴丽萍发言以及对未来的一些计划:首先在民族文艺宣传与传承方面要加大力度,也就是要学会唱苗歌,跳苗舞等。其次是要对自己本民族要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再次是考勤制度还需要完善,因为考勤是评选优秀成员的一个重要标准。最后是作为小组的一员,我们一定要团结,友爱,互助。

 

20届常务副组长吴丽萍安排小组工作计划

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秉着“了解我们自己,传承苗族文化”的宗旨,学习、了解、宣传苗族文化,让苗族学子有收获,有归属感;新一届常务会虚心学习,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带领好小组,我们一起祝愿小组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文字/刘霞兰  石智慧

图片/刘霞兰  石智慧  潘兰花

编辑/刘霞兰   石智慧

审核/吴梦玲  吴丽萍

 

上一条:第二届“未成年人阅读推广研习营”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0年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