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口才协会举行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20-07-15 10:22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2020年7月11日下午16:00,贵州民族大学口才协会于15号教学楼207教室举行换届总结大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步进行,口才协会18级、19级成员参与,由副会长车江春主持。

会议开始,会长何蓉通过线上视频对口才协会全体成员进行真切地问候,并重申口才协会的9项相关管理规定;副会长车江春对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做出了简要总结,对即将参加竞选的成员寄予希望,并宣布口才协会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参赛成员依次进行竞选演讲。

陈峰同学表示:“经过一年的相处,我和大家之间都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我想竞选的职位是副会长,希望在今后协助会长将口才协会的大家庭发展得更好,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我们将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陈峰进行竞选发言

李兴凤同学发言:“我想竞选的职位是宣传部部长,在口才协会的一年里,我不仅收获到了关于演讲、辩论等干货,更收获到协会里最纯粹的友情。我的性格偏内向,希望在宣传部的学习工作中让自己更自信,让我们的协会发展得更好。”

 

李兴凤进行竞选发言

杨瞻蛟同学说:“自上学期的辩论赛开始,我就来到了口才协会,作为一个新成员,我在这里学到的东西有很多。我想竞选的职位是秘书部部长,我的主要工作是活动举行的策划方案,这对于口才协会的运行是至关重要的。主题的挑选、开展的形式、以及其中的创意和有趣的元素的碰撞,我都对此充满兴趣与信心,希望同各位一道,将口才协会越办越好!”

成员们积极地参加竞选,竞选环节圆满结束。最后,会长何蓉向各位成员致以真诚的谢意,她表示:“口才协会是一个可以让同学们提高自己的文笔和口才能力的社团,我们在这里提升表达能力、感受文字的魅力,希望新一届干部和负责人可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我们协会的发展增光添彩!”

经贵州民族大学学生口才协会18级干部民主选举,公平考察,现将贵州民族大学口才协会19级干部名单公布如下:

 

     长:王科研

   长:杨晓霞  

秘书部部长:杨瞻蛟

组织部部长:聂俊成

宣传部部长:李兴凤

纪检部部长:杨小双

/王科研

/张成梅

上一条:贵州省苗学会青年研究小组举行2019-2020年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跨文化交流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