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学生实践(写作)能力提升平台再添佳绩——学生优秀作品集《轨迹》正式出版
2020-06-30 10:00   审核人:   (阅读:)

 

为了提升文学院学生的综合实践(写作)能力,打好语言文字基本功,学院于2017年积极组建文学院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平台。此平台包括电子期刊平台、学院官网“学生作品”平台和图书出版平台。

《轨迹》由江西人民出版社出版

该平台自组建来,工作有序推进。图书出版平台建设方面,继学生优秀作品汇集《林中笛》20185月出版之后,由张思源 扶平凡老师担任主编的第二部学生优秀作品汇集《轨迹》,已于20206月由江西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轨迹》封面

《轨迹》收录的范围包括文学院学生在过去一年里发表于不同层级的刊物作品、班级电子期刊平台作品和“黔风•筑城杯”获奖作品。《轨迹》的出版,文学院学生实践(写作)能力提升平台建设再添佳绩。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开学第一课”之“责任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征兵宣传线上主题班会开展情况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