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征兵宣传线上主题班会开展情况
2020-05-29 11:49   审核人: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征兵宣传线上主题班会和报送有关征兵工作推进材料的通知 》文件精神,我院于520日至529日期间组织学院所有班级开展了线上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安排布置工作

征兵工作一直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国防知识和国家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更好的鼓励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我院领导积极安排学院各行政班级班主任老师及时组织班上同学开展征兵宣传线上主题班会,并对班上男同学开展“一对一”的征兵宣传工作,并随时督查各班级宣传工作是否到位,征兵宣传工作在我院全面开展。

二、学院各行政班级积极响应,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我院目前共有在校本科班级32个,根据学院工作安排,32个班级的班主任老师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微信群、QQ工作群等方式积极开展了线上主题班会。

16汉1召开钉钉视频会议

161班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主题班会

 

17戏文征兵宣传线上班会

17戏文班利用QQ工作群开展征兵宣传视频会议

18汉3班积极宣传征兵政策同学们积极提问

183班讲解征兵政策同学们积极提问

19戏文班主任老师利用QQ群积极宣传

19戏文班班主任老师详细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

通过开展此次线上征兵宣传主题班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家园的意识。希望有了他们的加入能为我国军队注入活力,将中国军人的精神传承下去。

 

 

 

 

 

 

 

                                          文学院

2020529

上一条:文学院学生实践(写作)能力提升平台再添佳绩——学生优秀作品集《轨迹》正式出版
下一条:文学院班子成员到学生宿舍看望首批返校毕业生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