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严肃换届纪律学习教育
2020-09-08 15:30   审核人:   (阅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202094日下发文件《关于开展换届纪律集中学习的通知》要求,文学院党委及时安排布置,各党支部利用周末抓紧时间组织学习,确保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各支部的每位党员。

95日,文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QQ在线方式开展了“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换届纪律的学习。由支部书记刘阳军同志组织传达《“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神。包括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造假骗官、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以及严禁干扰换届等纪律。

   

95日下午6点,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开展“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学习活动,支部副书记杨榴同志组织学习。

副书记杨榴主持此次学习

    95日下午14:00,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QQ群开展《“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GMA5YCA07~4LK32(6N{{[8H

 

UHNM3%F~Q8DT0WMQ{@TIZKI

支部书记周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周艳同志介绍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换届集中学习的通知》内容,她说,学校即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为严明纪律,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现在将组织大家学习《“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内容。

随后,纪检委员罗红云带领学习《“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95日上午1000点,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在QQ群开展了《“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的文件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石欢欢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与。

IMG_20200905_185103

会议学习现场

IMG_20200905_185124

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分子认真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会,各支部党员同志对“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文件有了深刻的了解。他们表示,今后会保持自身的清正廉洁,把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

 

周艳

202096

上一条:文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文学院建设成就之共青团建设成果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