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考核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2020-06-17 09:21   审核人:   (阅读:)

为了更好地响应团中央“志愿服务西部”的号召,输送更多的优秀青年投身于祖国的西部建设,根据学校团委的工作安排,615日,我院举办了2016级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工作,来自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图书馆学专业的39名同学参与了本次面试选拔。由于当前处于疫情期间,我院采用钉钉线上视频面试的方式开展了此项工作。

QQ图片20200615143505

面试现场考官进行提问

QQ图片20200615143459

面试现场考官认真评分

志愿者选拔共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其中笔试环节的考试由学校团委于612日统一组织安排。根据笔试成绩,我院共有39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我院面试考官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秋月、党委副书记李贤军、副院长杨锋兵、教务科科长谢丽娟和院团委副书记赵晋同志组成。在此次面试过程中,学院主要从考生的面试题回答情况、语言表达能力、志愿服务经历、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考察。旨在将理想信念坚定、服务意愿强烈的青年学子选拔出来,让他们投身到祖国西部建设的热潮中去,成为西部基层优秀的服务者和建设者。最终我院共有13名同学通过面试。

文学院2020年西部计划考核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开展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研讨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