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06 15:12 文学院新媒体  审核人:   (阅读:)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既是民生,也是国计,事关广大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为做好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和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根据学校《贵州民族大学关于做好 2019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学院工作实际,我院于2019年3月5日上午召开了文学院2019年度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文学院万秋月书记、龙耀宏院长、李贤军副书记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政治辅导员史渊传达3月1日招就处召开的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贵州民族大学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及招就处相关安排进行研究讨论,会议明确我院将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动态统计监测工作;多措并举认真开展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将围绕学生需求召开就业指导讲座及专场招聘会,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会议最后讨论通过了《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计划》,切实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细落实,努力帮助学生实现更好更快就业。

     

      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3月5日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和社团负责人大会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教师韦述启赴日本东京外国语大学访问讲学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