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文学院组织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和社团负责人大会
2019-03-12 17:49 文学院新媒体  审核人:   (阅读:)

3月11日,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和社团负责人大会在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万秋月书记、龙耀宏院长、李贤军副书记、院长助理吴电雷和办公室汪倩、赵晋、王娴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和社团负责人参会。李贤军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贤军副书记就政治理论学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和其他相关学习活动的组织安排、实践平台建设、学生活动规范管理的相关问题三个方面向大家提出要求。要求如下:首先,学生干部要有自主组织活动的能力,把班主任从繁杂的学习活动中解脱出来。其次,学习活动要有文稿,活动开展不能仅流于形式。最后,他向大家介绍平台建设的总体情况,并提出平台建设的相关问题。对于学习活动规范管理的相关问题,他指出,为切实推进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保障学生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加强学生活动安全管理,规范学生活动秩序,促进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需要通过制定八项规定规范引导学生干部和社团负责人,规范开展每一项活动。

 

李贤军副书记讲话

紧接着,万秋月书记、龙耀宏院长和吴电雷助理依次进行讲话。

首先,万秋月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对自己的干部角色有一个正确认识,踏踏实实,用心做事;对政治学习也要有正确认识,作为大学生,应该关注国家的方方面面,扩展自己的知识面,要有独立性、自主性,组织好班级学生活动,学会请示报告;同时,也应具备安全防护意识。

 

万秋月书记讲话

其次,龙耀宏院长指出,当干部是我们学习生活中的一个重要平台,要认识到自己的重要性,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学会主持、管理,要有担当,积极开展工作;干部是为同学、为学院服务的,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当干部要廉洁,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讲规范,并能在平台建设中提升自己。

 

龙耀宏院长讲话

再次,吴电雷老师表示,学生活动组织要有所创新,有所收获,要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学生干部要认真做事,甘于奉献,要有大智慧,不耍小聪明,干净做事,纯洁做人;做任何事要讲规矩,做一个有能力的文明人,努力提升自身素质。

 

吴电雷老师讲话

最后,汪倩老师对发票开具、经费使用与报销等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汪倩老师发言

           

|夏锦卫

 |李萍、韩玉竹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沐新时代阳光生长·踏红色热土前行”毕业班座谈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