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
2019-05-08 15:52 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2019年5月6日下午18点10分,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文学院104教室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文娱部部长黄楠主持,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主持人黄楠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后,宣布会议开始。

 

                     文娱部部长黄楠主持会议

 

                     学生会主席舒浩发言

学生会主席舒浩对即将开展的活动做详细安排。首先,他对即将开展的“朗诵比赛”和“体育节”工作进行部署,以确保每一个环节都毫无纰漏。其次,他提醒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工作,积极地参与到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这两次活动做到最好。他表示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团结一致,共同迎接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携手共进,共同奋斗!

最后,主持人黄楠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会同大家一起认真对待,拿出最热情的态度参与到工作中去。

至此,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瞿小军

图片/谢为鉴伊

 

上一条: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已是尾条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