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2019-05-27 17:52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5月21-22日举办了“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志愿服务一条街以摊位展示形式,加强我校志愿者和其他学生的交流与合作,从而传递志愿精神,展现志愿者的风采。

活动项目安排如下:

(1)公益心愿墙;(2)以书换书(3)诗词句接龙;(4)挑战成语等特色活动。

 

活动项目

 

4月21日上午8:00,贵州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陆续开始布置现场,,此次活动共有志愿者25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工作开展井然有序。

当天,天气很不错,活动参与者也积极参与活动,相比其它一些棚,我们基本没有冷场过。

 

活动参与者写公益心愿墙

 

在这暖意满满的校园,到处充斥着欢声笑语,志愿者们虽累却也乐在其中。

 

 

参与者精心挑选心仪礼物

 

下课声响,一下冷清的场面瞬间热闹起来。

 

参与者参加诗词句接龙活动

 

爱是什么?爱是困境中的温暖阳光,爱是一种坚定的给予,爱是一种从心底发出的善良与关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让参与者以及志愿者感觉到“志愿服务一条街”不仅是一个充满爱心的活动,而且是一个充满和谐与欢乐氛围的大家庭。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合影

 

                          /田柳艳

/党琳、申红

 

 

 

               

上一条:第七届黔风文学奖征稿啦!
下一条: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