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文学院5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2019-05-13 14:38   审核人: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五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文学院党委制定了《文学院举办第五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方案》,并于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5月10日开展一个多月的培训工作,辅导员赵晋作为此次培训班指导老师。

 

指导老师赵晋讲话

   4月1日,我院在203教室举行了培训动员大会,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李贤军作动员讲话

   培训期间,院党委书记万秋月带头深入课堂讲党课,讲授了党的纲领、党的性质、宗旨和作风的知识,万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并为此努力奋斗终身。

 

院党委书记万秋月上党课

    组织员周艳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当今时代的发展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课,从旧中国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现在的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发展都离不开共产党的努力,要铭记前人的努力,跟上时代的步伐,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团委负责人赵晋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并告诫学员们在以后实际生活和工作中,不仅要强化自律意识,还要以实际行动带动他人,促进良好党员风气的形成,坚定信仰,为人民服务。副科级辅导员史渊老师为学员们讲授党员条件及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知识,史渊老师强调:入党是一生的事,在座各位入党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唯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不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地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院党委副书记李贤军结合十九大精神,向同学们讲授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法治精神,详细解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才观、教育观、历史观、国际合作观、军事观和党员观,并要求学员们遵守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养,坚定自己的信念,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培训班除了设置课堂授课以外,还采取了视频教学、小组讨论和社会实践这些多样化的教学方式,使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领悟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积极分子学员们参观息烽集中营

    通过培训,第5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对党章党史、党纪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布置及党务培训会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