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布置及党务培训会
2019-06-06 09:44   审核人:   (阅读:)

    2019年5月31日,我院党委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布置及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李贤军、吴电雷、刘阳军、周艳及文学院各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万秋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万秋月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贵州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全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贵州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两份文件。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开展支部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万秋月传达文件精神

    然后,万秋月书记就省委关于未满18周岁申请入党学生党员身份认定问题处理办法进行了传达,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严格排查支部未满18周岁申请入党、发展入党的问题,并配合学院组织员周艳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

    就学院党员发展工作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军、组织员周艳均对各党支部提出要求。特别强调在发展党员过程中,要突出政治标准,严格审查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考察学生综合能力。

会议现场照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严格根据《党章》等党内法规进行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工作,从严管理支部党员,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文学院5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