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11 17:22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为了解党员同志情况,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2019年3月8日中午十二点十分在文学院203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级党委督导员周艳同志出席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夕蕊主持。

 

杨夕蕊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开始,周艳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第二要有党员身份意识,时刻为他人做榜样;第三密切联系群众,关注困难党员以及困难群体。

 

 

周艳同志讲话

 

支部书记赵晋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直摆问题情况提出三个整改措施:首先,支部班子、党员同志作为带头人要发挥广大成员的力量,让支部的理论学习日常化;其次,规范支部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各项党纪党规,让支部各项制度成文化;最后,支部班子要做到热爱各项党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支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赵晋汇报工作情况

 

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联系自己的工作情况,逐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的不足与原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愿意接受支委和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与意见。

 

班子成员展开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开始,支部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与会的所有党员采取无记名分别计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在测评过程中,每位同志都深入剖析自己,坚持客观评价,勇于揭示自己的不足,并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韦玉妍同志表示:自己自制力不够,存在懒惰、拖延的问题,作为支部的老党员,对于支部的新党员同志自己没有及时的去沟通和交流,导致新老党员之间不熟悉不了解。此外,支部同志对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提出批评,同时也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彼此鼓励,并在会后认真填写了党员测评表。

 

党员同志自我批评

 

 

党员提出意见

 

最后,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作为新契机,即知即行,立行立改,用坚定的信念,务实的心态迎接未来和挑战,真正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

 

/韩玉竹

/龙世英

上一条:文学院5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下一条:文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