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新媒体第四期信息技术基础操作培训”
2020-11-27 12:10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20201126日中午12:10分,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信息技术基础操作培训结业典礼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贤军出席,参与培训学生代表、新媒体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工作站副站长罗朝红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罗朝红副站长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并欢迎大家的到来。

 

副站长罗朝红主持会议

站长廖庆宇就本次培训会作总结汇报,代表新媒体工作站对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的支持表示感谢。说到,本次培训的目的旨在提高大家信息技术基础操作水平、引导大家探索新媒体知识的大门,为今后各组织的宣传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世上没有平白无故的成功,所有的鲜花都是汗水浇灌而来。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站长廖庆宇作总结汇报

优秀学员代表胡军勇同学说道:“感谢新媒体工作站的同学们给我们提供这次学习的机会,帮助我们提高运用新技术的能力,更好地进行宣传工作。通过新媒体工作站同学们的耐心讲解,我掌握了H5的基本制作、微信后台排版、新闻写作等技能。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我可以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更好地为班级的宣传工作作贡献,也为以后的工作打下结实基础。”

 

优秀学员代表胡军勇发言

 

李贤军副书记讲话

李贤军副书记对83名优秀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强调:作为新媒体工作站的成员一定要提升能力,特别是新媒体的写作能力。可以通过班级写简报、社团活动写新闻等训练写作能力积极参加写作比赛新媒体全体成员要提高审查文稿的能力,来达到提升能力素质、有效履行新媒体成员职责的工作目标。并希望同学们将自己所学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勇于创新,努力发展自己,为学院更好地服务。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信息技术基础操作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王兴花

/李小米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召开大学生入伍专题讲座
下一条: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圆满落幕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