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召开大学生入伍专题讲座
2021-04-01 12:56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3月26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在15栋圆形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入伍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贵州省军区动员局王荣杰参谋为主讲嘉宾。文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本科、研究生毕业班全体同学及其他年级部分同学4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王荣杰参谋以“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优惠政策介绍”为主题,从大学生参军的条件标准、基本流程和大学生征兵入伍的优惠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讲解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含括优先优待、选用培养、复学升学等方面,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讲座现场,王参谋与同学们进行了答疑互动。

 

贵州省军区动员局王荣杰参谋

本次讲座宣传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为选择从军的同学提供了重要信息,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国防观念,激发了同学们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讲座现场

/申雅婷

/夏锦卫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举行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新媒体第四期信息技术基础操作培训”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