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选拔赛
2023-09-11 12:49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9月11日,文学院在二栋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选拔赛。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晋携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比赛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赛、全体参赛选手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赵晋主持本次活动。

选手们分别以《携手奋进 共筑中国梦》《浇灌团结之花 绽放国之本色》《石榴花开别样红 民族团结促振兴》等为题进行演讲。参赛者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情感和流畅的演讲表达了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对于个人成长和国家繁荣的重要性。让评委以及台下观众获得融肢体语言美、语音面貌美与文学艺术美于一体的艺术享受。

来自23级图书馆学1班的郑漪冰同学,以题为《石榴花开情满华夏 籽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彩演讲,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D265

一等奖郑漪冰作《石榴花开情满华夏 籽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演讲

据悉,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美育工作,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和热爱美的能力,学院开展了含本次演讲比赛在内的系列美育实践活动。

10A60

合影留念


图/梅莹

文/孙欢楠

张宏运

一审/赵晋

二审/马赛

三审/刘笑玲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美育教育实践活动 暨民语专业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图书馆学专业在毕节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