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温暖教师节暨工会会员活动
2023-09-15 13:21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春的灿烂夏的蓬勃,积聚成秋的硕果。

9月15日,文学院组织开展了温暖教师节暨工会会员文娱活动。活动旨在营造融洽和谐的节日氛围,向默默耕耘的老师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以促进团结和谐敬业奋进的院风和良好师德师风的建设。

2E5DA

教职工大会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刘笑玲代表学院党委对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对老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对在教学科研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的教师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第二阶段,在学院中心广场开展文娱活动。活动设置了看表情包猜成语、挑战绕口令、断句大挑战、趣味投壶、抢凳子等五个游戏。现场还精心布置了茶歇区,参加活动的间歇可以喝茶吃点心,交流感情。

老师们相互帮助、通力合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感受学院的温暖。娱乐活动强化了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49C38

合影

356E7

趣味投壶

“三尺讲台一亩地,种桃种李种春风”。

据了解,文学院近年来努力加强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建设,成绩突出。去年,学院副院长吴电雷获批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立项,三名教师领衔的课程入选金课,一名教师被评为金师。今年,党委书记刘笑玲负责的南方少数民族语言信息化实验室,获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学院获批五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七名教师获得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文/张艳琴 宋泽江

图/梅莹

一审/赵晋

二审/杨锋兵

三审/刘笑玲


上一条:文学院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校园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美育教育实践活动 暨民语专业新老生交流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