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简报
2020-06-15 08:52   审核人:   (阅读:)

 

2020610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开展第三次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万秋月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行政人员参加。首先,传达学习我校2020年党建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接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之后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最后,与会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就全面从严治党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八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有力促进了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全面从严治党在新时代有新要求,表示要把党的要求落实到学习生活和学院实际工作中,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中心组学习

/文:悠晋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文学院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