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1年度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2021-07-10 08:58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2021年7月9日中午1230分,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换届仪式在我院2—104教室顺利举行。新媒体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会,新任副站长陈琴主持会议。

(新任副站长陈琴主持会议)

(前任站长廖庆宇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前任站长廖庆宇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指出,在2020年下半年2021年上年工作站取得不错的成绩。他对两位前任副站长以及各部门成员的努力表达感谢,并对新媒体的未来寄予殷切希望。

随后,新任副站长陈琴宣布新媒体工作站新一任负责人名单。

新任站长申雅婷任职表示,成为站长后会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从以下三个方面做起:加强人员沟通,树立良好形象;努力钻研工作站,提升专业水平;积极为文学院服务,追求工作质量。她强调“以人为本,与人为善”的原则,关心成员的发展,急成员所急,想成员所想。她道:“我相信,在工作站原有的基础上,有了上级领导的关心、各位管理层的协作、各位成员的热情以及我的努力,工作站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新任副站长韦琳琳为前任站长廖庆宇、前任副站长夏锦卫、前任副站长罗朝红颁发聘书。

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2021年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换届仪式圆满结束。

 

附:

新任负责人名单

站长:申雅婷

副站长:韦琳琳、陈琴

采编部部长:安兴飘

文学部部长:马召冉

网编小组组长:倪萍萍

运营部部长:杨函怡

 

 

/安兴飘

/申雅婷

上一条:第七届黔风文学奖征稿啦!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举办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戏剧展演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