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举办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戏剧展演
2021-06-08 18:47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促进文化教育融合发展,创新和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展现民大学子风采。由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主办的2018级戏剧影视专业戏剧展演于6月6日下午14点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党办主任刘勇,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邹璿,双创中心主任雷邦,文学院党委书记刘笑玲,副院长吴电雷、杨锋兵,民族学与历史学院陈玉平老师,及文学院各老师出席本次展演。展演还邀请贵州微电影联盟代表,贵阳黔三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编剧刘军军先生,优克南壹教育咨询公司创始人周航老师,贵州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喻健老师,戏文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程远方到场观看演出。

活动伊始,文学院副院长吴电雷发表致辞。吴院长介绍了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创办历史以及本次展演目的,剧本精挑细选、指导老师倾情指导,所有的辛劳在舞台上得以呈现,预祝展演取得圆满成功

 

吴电雷副院长致辞

本次展演剧目共有四组,《六十岁》讲述了一个爱面子,喜欢热闹的老张头因为疫情爆发,家人参与抗疫,只能在手机视频里与亲友共度六十大寿,场面温情感动。《雾霭濛濛》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富豪家庭两代人的恩怨情仇,悬疑伤脑。《从今天起》关注了不被大家理解的患上抑郁症的高中生曲林,数次自杀未遂,最后,自己也成为了别人的一束光。《江山娇倒带的一生》用倒叙的手法反映了当代社会女性问题。

《六十岁》剧照

《雾霭蒙蒙》剧照

《从今天起》剧照

《江山娇倒带的一生》剧照


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班主任谢丽娟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展演的顺利举办感谢所有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坚定执着和茁壮成长让老师们感到欣慰,成功是用汗水浇灌出来的,愿所有人共勉

 谢丽娟老师致辞

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2021年度文学院新媒体工作站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我的民大故事”专题讲座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