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组织参加“黔山红迹忆党恩,初心如磐启征程”红色经典剧目展演大赛决赛
2021-05-31 17:05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5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党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贵州民族大学团委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黔山红迹忆党恩,初心如磐启征程”红色经典剧目展演大赛决赛。文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比赛现场《邓恩铭》剧组

图为比赛现场《邓恩铭》剧组

赛场上6支参赛队伍用精彩、生动的表演向在座的师生展现了共产党人英勇无畏、为国为民的伟大精神。其中,文学院学子用精彩的表演将观众拉回当年水深火热的场景,现场观众犹如身临其境,深深感受到革命烈士“邓恩铭”面对严刑拷打,宁死不屈,为了心中的革命理想,从容赴死的宝贵精神。文学院队伍通过层层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赛的等奖。

图为比赛现场大合影

此次“黔山红迹忆党恩,初心如磐启征程”红色经典剧目展演大赛决赛,通过短剧的形式重现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曲折历程、中国人民英勇抗争的热血豪情和历经沧桑却坚韧顽强的优秀品格,引导学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承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青春为续写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贡献。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我的民大故事”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十场)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