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情暖童心筑梦成长”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2-07-17 22:22 wxy  审核人:   (阅读:)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TqfZYWoLRJcg_RWm8KulYw


7月17日,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情暖童心筑梦成长”志愿服务队赴贵州省福泉市乐岗五新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合影留念

志愿服务队成员围绕推普培训、民歌教学、政策宣讲、安全自护、戏剧表演等方面,精心设计课程内容,以教育为基础,从多方面给予社区儿童关爱与帮助。

F2F2

戏剧表演课程现场

1330F

户外活动课程现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23日上午,志愿服务团队与社区儿童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此次汇演在布依语、苗语、汉语大合唱红色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接着,童声稚语齐声朗诵方志敏《可爱的中国》、欧震《诗意中国》,饱含力量;青春活力、元气满满的健身操《一起向未来》和志愿服务团队原创戏剧《搬不搬》,赢得现场热烈掌声。最后,在乐岗新区学生们表演的《感恩的心》手语舞中,汇演落下帷幕。


11870

合影留念

通过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更好理解了在实践中成长成才的含义,接下来将以更好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文学院情暖童心筑梦成长团队走进福泉开展“暖童心,助成长”活动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向日葵民族团结与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开展“暖童心助团结”活动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