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正文
全省民族和农村地区教师普通话培训班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
2021-11-25 15:14 来源:众望新闻  审核人:   (阅读:)

来源:https://site.gog.cn/650003/10627106044063989

7月19日,由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承办的全省民族和农村地区教师普通话培训在花溪区奇洋酒店开班。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周杰教授,国家语委语言文字规范工作督导、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贺又宁教授,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负责人、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原院长龙耀宏教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110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副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吴艳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周杰讲话

 

龙耀宏讲话

周杰在讲话中对普通话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此次培训纠正自身存在的方言缺陷,时刻牢记把普通话作为自己的工作语言与生活语言,顺利通过培训和测试,更好地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龙耀宏对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进行介绍并提出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加强民族和农村地区中小学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提升民族地区、贫困地区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水平和教学能力。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向日葵民族团结与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开展“暖童心助团结”活动
下一条:百年征程铸辉煌 青春聚力感党恩——贵州民族大学创作排演红色话剧《乌蒙星火》精彩上演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