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吴电雷副院长一行赴铜仁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考察交流
2023-10-19 13:43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1019日,我院副院长吴电雷一行5人赴铜仁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考察交流。铜仁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向阳,副书记杨雪、副院长张建刚、蒋小红以及各专业、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会议由孙向阳主持。

308A2

会议现场

会上,孙向阳对吴电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铜仁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孙向阳指出,作为地方院校,我们一直在积极探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的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径,近年来,围绕学生写作能力提升,在《大学语文》通识教育改革、“两刊两馆一课堂”建设上大胆尝试,取得了一定成绩。

吴电雷对铜仁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吴电雷指出,铜仁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特色鲜明、成绩斐然,特别是学生实践能力、写作能力培养非常值得学习。

吴电雷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做了研究生招生宣讲。

与会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学生培养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吴电雷一行参观考察了铜仁文学馆。


/赵晋

一审/赵晋

二审/吴电雷

三审/刘笑玲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黔风、秋韵文学社 举行新老成员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5项课题获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