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黔风、秋韵文学社 举行新老成员见面会
2023-10-25 12:00 文学院新媒体  审核人:   (阅读:)

10月24日,贵州民族大学黔风、秋韵文学社分别于文学院2栋104、103教室举行新老成员见面会,全体新老成员参会,指导老师张思源、扶平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思源和扶平凡围绕写作兴趣的培养,强调作为文学社的社员要不断阅读与写作,不能空等灵感到来,要积极将想法付诸实践。扶平凡表示,写作是不可懈怠的,要将阅读、写作与生活相连接。作品是个人的资本,是文学创作者走向成功的阶梯。张思源指出,新老成员要保持对文学的兴趣,在生活中积累文学写作的力量,找到更好的自己。

张思源在见面会发言

扶平凡在见面会发言

老成员分享了写作经验和感悟,鼓励新成员勇敢地拿起笔,新成员积极参与文学作品赏析与讨论,社员们通过解读经典作品,提升文学素养。

见面会不仅加深了新老成员之间的了解,也为文学社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张小易

/颜欢欢

一审/赵晋

二审/马赛

三审/刘笑玲


上一条:文学院2024年就业指导公益课堂成功举办
下一条:吴电雷副院长一行赴铜仁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考察交流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