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州民族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精神
2021-05-28 18:06   审核人:   (阅读:)

  

2021年5月28日中午12:30,我院全体教职工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州民族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笑玲主持。

 

 

 

在贵州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5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到贵州民族大学调研,并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他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习过程中,老师们纷纷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实际畅谈体会。老师们一致认为,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高校教师,不仅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还需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融入到日常的教学活动中,厚植大学生家国情怀,引导他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上一条:学术前沿讲座第18讲 霍有明:清代江浙地区诗歌发展繁荣的原因
下一条:文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