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简报
2020-05-07 15:58   审核人:   (阅读:)

 

就业是民生之本,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及时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毕业生就业各种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202049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文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会上万秋月书记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有关就业的文件精神和47日学校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工作安排表》中七大内容逐条分配任务。

视频会议截图

2020325日至202056日,文学院为毕业生组织了八场空中招聘会,为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近百条,同时举办了八场线上就业指导讲座,为毕业生们疫情期间找工作出谋划策,也为考研进复试的同学举办了线上面试培训讲座。

 

 

 

 

图、文:王娴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开展组织发展工作简报
下一条:我院院长龙耀宏教授、韦述启博士应邀参加省民委办公室召开的“关于民族地区推普工作专家座谈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