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党委传达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简报
2020-05-07 15:41   审核人: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2020 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的通知”,文学院党委迅速行动,通过多途径组织传达贯彻“20192020 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0430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第一项重要议题,就是学习贯彻“20192020 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万秋月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20192020 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材料》内容,让大家进一步清晰了解学校2020年所面临的形势、主要任务、达成目标实现的“一二三”工作思路。之后大家讨论如何将学校的主要任务融入学院的工作计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会上讨论决定了2020年本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五大方面的重要工作,还明确了每一项工作该怎么抓,由谁来牵头负责,提出了推进工作任务完成的主要措施。

党委会议照片

2020430日文学院党委会

2020430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组织本年度第二次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个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专题传达学习“20192020 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党委书记万秋月向与会同志们介绍了会议召开情况、会议的主要内容、学校今年的主要任务、文学院结合本院实际确定的重要工作任务等。龙耀宏院长向同志们讲解学院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文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中,准备如何去推动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等。大家边学边议,感觉气象清新,前景美好,对学校的发展充满期待。

党委中心组第2次学习照片

2020430日文学院党委中心组第2次专题学习

传达4月27日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照片

2020430日文学院党委中心组第2次专题学习

 

51日中午,文学院党委书记万秋月将20192020 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内容编辑好后通过教师QQ工作群传达贯彻到全体教职工,让老师们学习了解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希望老师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自觉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好学校、学院布置的工作任务,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通过文学院教师QQ工作群,龙耀宏院长结合“20192020 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把文学院党委行政已经明确的本年度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五个方面的重要工作、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安排、责任落实等信息告知全院教职工,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提醒大家学校在各方面的改革势在必行,希望教职工要看清形势,提振信心,增强干劲,适应学校改革,做好职业规划,做好工作记录,积极参与学校改革,为学校的发展发力,为学院的发展作贡献。

IMG_20200501_134031

IMG_20200501_134103

IMG_20200501_134217

6

202051日书记万秋月通过文学院教师工作群

向教职工传达20192020 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5

202051日院长龙耀宏通过文学院教师工作群

传达20192020 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及学院重点工作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202052

上一条:我院院长龙耀宏教授、韦述启博士应邀参加省民委办公室召开的“关于民族地区推普工作专家座谈会”
已是尾条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