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志愿者 开展社区实线活动
2023-09-23 13:20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为持续提升我院青年学子的社会化能力,增强时代责任感,9月22日,文学院团委招募33名青年志愿者到结对共建社区竹林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动态宣传+静态普及”形式开展,通过设置宣传点普及法治知识、入户宣传防诈技巧,将普法活动遍及社区每个地方。同时,志愿者主动为困难居民提供帮助,进一步贴近社区服务居民。

1E533

图为志愿者为当地群众搬运物品

1589D

图为志愿者对当地群众进行走访

36184

图为志愿者为当地百姓进行宣传讲解

2D96E

图为志愿者为当地群众进行防诈骗讲解

28015

图为全体志愿者合影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志愿者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读“万卷书”的同时,更要“行万里路”,做到“知行合一”。牢记嘱托不负众望,将青春挥洒到为人民服务当中,担当起时代的重担!


撰稿:张清朝

图片:熊家美

一审:赵晋

二审:马赛

三审:刘笑玲



上一条:文学院学术前沿讲座第31讲 李伟:“文”“儒”分合与南朝至初唐时期的文学史观建构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 选拔赛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