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二)
2022-04-11 09:35   审核人:   (阅读:)

 

2022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考生:

根据我院2022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情况和第一次调剂情况,部分专业需要调剂,现将申请调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和缺额

1.实行差额复试,差额复试比例为150%(排名相同一并进入)。

2.各专业分数线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学位类)

学科门类(专业)名称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备注

文学

357

53

80


3.专业招生计划缺额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计划缺额

备注

050100

中国语言文学

语言

1



二、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开通时间:2022年4月11日10:00——2022年4月11日22:00。若还未满员,适当延迟关闭时间。

三、调剂要求

(一)考生的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专业应相同,初试科目应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调剂专业统计表

序号

专业

调剂学生报考的专业名称

1

语言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二)对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根据以下情况依次接收调剂申请,按照考生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分至低分依次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且初试科目与我校招生简章公布的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同,且初试科目与我校招生简章公布科目相近的。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入专业相近的。

(三)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

(四)不接受单独考试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等专项计划考生的调剂。

、缴费流程: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调剂的考生收到《复试通知书》请于6小时内给予回复确认(时间从发送时间开始计时),未回复者经电话提醒仍未回复,我校将取消发送的《复试通知书》。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2.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请提供证明自己身份的各项资料,考生根据《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准备相关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文档,文件命名:考生姓名+专业名称+考生编号,在4月12日以邮件形式发送到邮箱:604140847@qq.com。文学院在4月12日进行网上资格审查,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入学后需提交原件复核。

3. 其他招生信息请密切留意我院网页http://wxb.gzmu.edu.cn/)发布的通知。

4.调剂考生必须在备注栏备注相关信息(本科专业,原报考专业,英语过级情况)。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吴老师 联系电话:18798088179

邮箱:773683257@qq.com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董家堰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花溪校区)

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

2022年4月11日

附件【附件4.jpg已下载
上一条:文学院复试名单(第三批)和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挂网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入学考试复试成绩复核的通知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