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蹭课吗?  匿名用户于2016-09-05 19:04:50 发表 已回复

您好。我是本校学生但是不是汉语言文学专业,想有时间过去蹭课听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哪里可以找到文学院的课表呢?
回复:可以蹭课吗?  回复人:wxy 回复时间:2017-03-05 14:43:20

同学,你好,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大学是文明的殿堂,课堂是传道受业的地方,我们欢迎学子来聆听老师们的精彩讲演。但是要满足以下条件:1、不违反校级校规。2、尊重师长。3、获得上课老师的允许,听从老师的安排。4、不扰乱原有课堂次序。5、一切不清楚的解释以第一条为准。

至于课表,请到我们文学院四楼东侧教务科查询。感谢你的来信,若仍有疑问,请随时提问。

                                                                                文学院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