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正文
文学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2021-04-09 17:08   审核人:   (阅读:)

 

1、语言文明,礼貌待人。举止文明,仪表端庄。不抽烟、不酗酒,不参与赌博、斗殴,远离毒品和邪教。

2、讲究卫生,爱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不在教室、走廊、宿舍等公共场所乱扔垃圾,不毁坏花草树木。

3、按时作息,有规律地生活。文明用餐,不带餐进入教学楼。积极健身,保持身心健康

4、爱护公共设施,节水节电。对课堂教学设备、桌椅、墙壁、门窗等备加爱护,不乱涂抹、乱刻画、乱张贴。

5、遵守上课纪律。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玩手机、不打电话,将手机关机或静音;不做其他与学习无关的事。

6、平时努力学习,遵守考试纪律。考前认真准备,诚信应考不作弊。

7参加会议准时,不无故缺席。遵守会场纪律,尊重讲话人、报告人的劳动。

8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传销防网络诈骗,不下河游泳,遵守交通秩序。

9珍惜学校荣誉,不做有损学校荣誉的事。积极参加各项有益活动, 用实际行动争做文明人,争做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