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文学院2020年党员培训(教师班)举办第二次集中理论教学活动
2020-07-27 14:26   审核人:   (阅读:)

 

根据《文学院2020年党员培训实施方案》中的课表安排,文学院教师党员培训班第二次集中理论教学于2020724日在本院会议室进行,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集中理论教学安排2个专题,主讲人分别是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军和文学院党委书记万秋月。

IMG_9204

李贤军主讲“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

首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军以“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为题,生动地勾勒出了一幅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实践的宏伟蓝图,全面体现习近平法治思想,显示了高度的法治自信与法治自觉。坚定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七个方面的具体部署和措施,必将更好地实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确立的全面依法治国总目标,最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IMG_9208

万秋月主讲“了解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

接着,院党委书记万秋月以“了解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为题,让党员们深深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示出极大的优越性和极强的生命力。希望全体党员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化为内心信念和前进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爱党爱国爱民,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图、文:王娴

 

上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瞻仰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建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2020年党员培训(教师班)开展第一次集中理论教学活动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