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组织发展工作简报
2020-05-07 16:01   审核人:   (阅读:)

 

学校没有开学,但工作不能停顿。文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克服各种困难开展组织发展工作。20203-4月各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支部常规工作,初步讨论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名单并报学院党委。45日学院党委及时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进行研究,讨论决定了本年度上半年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人选,之后工作人员及时上报组织部审核批准。

IMG_256

45日召开文学院党委会议(视频会议)

202048日中午,文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通过钉钉视频会议顺利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万秋月、党委副书记李贤军出席,本期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指导老师周艳主持。会上,万秋月同志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主动靠近党组织,争做有志青年;第二、珍惜机会,完成培训任务;第三、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持身心健康。李贤军同志用“三个度”表达对积极分子们的殷切希望。第一度即态度,态度一定要端正;第二度即法度,要提高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第三度即广度,理论学习一定要讲广度,要有扎实的知识基础,不仅要博览群书,还要学好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及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指导老师周艳同志对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按照课表完成线上学习,做好学习笔记 ,对相关会议的考勤制度、评优制度等进行讲解。 

61b25a8bd1488df9     390baa8a8e0d2e64

万秋月同志作动员讲话              李贤军同志作动员讲话

 

 

图、文:周艳

上一条:文学院2020年党员培训(教师班)开展第一次集中理论教学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传达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简报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