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6-11 12:45   审核人:   (阅读:)

2019年6月10日中午12点10分,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大会在文学院104教室召开。大会由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姚慧主持,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所有支部成员及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近一年以来的情况,随后由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该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作进一步介绍,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

以下是部分预备党员的汇报情况:

苏光敏同志:“在思想上,我时刻关注学习强国上的时事政治,思想上积极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一颗心跟党走。在工作上,即使现在已经大四了,但我还是会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以此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在学习上,近一年的学习充实了我的生活,我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图书馆度过,学习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在提升自我的同时,我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争取用自己的良好行为去带动身边的人。积极的人像太阳,消极的人像月亮,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让我变成那个像太阳的人。”

 

苏光敏同志汇报情况

 

其入党介绍人吴秀菊老师对苏光敏同志的相关情况进一步说明:“苏光敏同志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无论是在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在学习上她特别刻苦,从不松懈,真的是小小的身体里有大大的能量,她时刻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像太阳一样发出耀眼的光芒。因此,我同意苏光敏同志转为一名正式党员。”

 

 

吴秀菊老师介绍苏光敏同志情况

 

贾文静同志:“在思想政治方面,我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也关注学习强国APP里面的重大事件。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在学习上,我充分利用时间,学习了解专业知识以外的其他学科知识,不断运用到寒暑假工作中去,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相结合。在生活上,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上,我在寒暑假期间到阳泉市广播电视台实习,学习到很多课本上没有的东西,也了解到广播电视工作的艰辛,使自己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提高实践能力。”

 

 

贾文静同志汇报情况

 

贾文静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万秋月书记发表意见:“贾文静同志在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来,学习态度端正,在实习期间工作也是相当认真负责,思想觉悟较高,基本具备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推荐其转为正式党员。”

此外,万书记还说到:“现在入党的条件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因此大家一定要珍惜作为支部一员的这个身份,当然也不能完全为了获得党员这个身份而入党。希望在座的党员们能始终牢记初心,不断学习,加强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向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万秋月书记介绍贾文静同志情况

 

,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由参会的正式党员对12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我支部正式党员共19人,实到党员15人,经过投票,一致全票通过,同意潘吉艳等12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史渊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潘吉艳等12名同志,政治清白,学习成绩优异,近一年来各方面都表现良好,达到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要求。因此,经决议,同意推荐他们转为正式党员。”

 

 

史渊老师总结发言

 

在场的同志对今天顺利转为正式党员的12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路  

|路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传达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简报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