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文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2019-03-08 23:39   审核人:   (阅读:)

2019年3月6日下午14:30,我院党委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万秋月同志主持。

会上,万秋月同志首先就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文件进行了详细传达,特别就述职评议考核的安排、实施程序及要求进行了仔细讲解,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紧接着由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在会前都仔细地对2018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梳理并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述职中各党支部书记先对2017年度存在问题的改进落实情况向考核组汇报,随后详细地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发展、支部党员日常管理等各方面对2018年度支部书记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还就2018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度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很多可行的工作方法,如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晋同志谈到,要在2019年度更多地关注支部困难学生党员的生活、学习情况,加大对困难学生党员的关爱。还比如研究生党支部王晋同志谈到支部存在支部书记一人为了不麻烦其他支委,经常一人独揽大量工作的问题,将在2019年工作中注意与支委其他同志协调分配好支部各项工作,营造出人人有事干,人人要担责,大家齐努力的工作氛围。

随后,文学院考核小组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评议。考核小组组长万秋月同志首先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给予肯定,同时她也强调今后工作述职是一种常态,也是对党务工作者的一种监督考核机制,大家一定要反复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并运用到支部管理工作中,实行支部标准化管理;接着考核小组副组长李贤军同志谈到党员在政治理论学习上非常缺乏,支部书记要带好头加强学习,更加专业;同时在党员组织发展的档案材料一定要亲自审核,确保档案材料的规范性;其他考核小组成员也纷纷进行了评议。

会后,考核小组将结合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现,根据学校的评价指标,进行集中评议考核,形成评价意见上报学校,至此,我院此项工作顺利结束。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7日        

上一条: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