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宣誓活动
2019-03-04 17:49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2019年3月4日中午,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暨党员宣誓活动。会议由支部滕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共40名党员参与。

 

 

支委助理路湘同志带领学习)

 

首先,路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她提出,习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也为我们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提醒大家要言出必行,在思想和行动上共同下功夫,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娴同志讲话)

 

随后,支部书记王娴讲话,她提醒大家一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宣誓仪式)

 

最后,进行党员宣誓仪式。由支部书记王娴领誓,党员们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通过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及任务,党员同志们接受了心灵的洗礼,纷纷感言要一辈子忠于国家忠于党。

   图文/宋炫

上一条:文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简报
下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