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2019-03-04 14:06   审核人:   (阅读:)

 

    2019年2月28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本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秋月同志主持。会议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阳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二是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党性分析;三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四是主持人万秋月同志作总结讲话。

             

    首先,刘阳军同志就2018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后查摆和巡察工作反映的党建工作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对支委会对照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情况,结合支部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查摆,并提出整改措施。

    其次,党员逐一进行党员自我党性分析。党员同志们就自己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进行汇报。

    接着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优秀党员的比例不超过支部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一。对此,万秋月书记强调,评优将结合评议情况、党员参加党支部活动情况以及教学行政科研工作情况综合考虑,评选结果将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最后,院党委万秋月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每个党员同志要对查找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并切实整改。要求党支部支委要对支部工作加强谋划,认真落实好中央下发的文件精神,切实抓好工作。同时希望所有党员要有党员责任,在教学、科研上起到带头作用,要高站位、讲奉献,团结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推进文学院工作。

 

上一条: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宣誓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