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04 12:07   审核人: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字〔2019〕3号)精神,我院于2019年2月28日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秋月同志主持,学校第三督导组成员王晓岚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院长龙耀宏同志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列席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军同志、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万秋月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万书记表示,在2017年度查出存在“文风不严”“会议准备不充分”“教职工利益考虑不周全”“教学任务安排不科学”四项问题,在2018年度我院对此做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整改情况良好。就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集意见来看,我院教职工针对学员领导班子意见建议共提出15条,针对班子成员共提出5条。

然后,党委书记万秋月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万书记从理论学习研讨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方面就学院党委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万秋月书记作对照检查

紧接着,由党委书记万秋月带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作出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进行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军进行对照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后,学校第三督导组成员、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岚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王书记表示,文学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从严从实落实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做的扎实,会上能从实查摆问题,但仍有一些问题需要予以注意,例如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加强等方面。会后,文学院党委要做好整改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公示,要切实落实整改任务。

     

王晓岚书记做点评

最后,万秋月书记表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民主生活会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认识到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