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2018-12-20 16:46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为全面做好支部组织工作,进一步提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9日中午12点10分在文学院203教室开展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宣传委员赵进玮主持,支部书记赵晋、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宣传委员赵进玮主持会议

 

首先,党员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欧阳琳洁、苟艳、鄢莉、王玉萍、李沁五名同志就《条例》重点内容带领学习。苟艳同志提到,党组织在纪律审查中发现党员有违反规定的行为,虽不涉及犯罪但必须追究党纪责任的,应当视具体情节给予警告直至开除党籍处分。王玉萍同志提及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违反有关规定,占用公物个人使用时间超过六个月,情节较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鄢莉同志带领学习

紧接着,赵晋带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表示,我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1978年12月18日至今,中国的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深刻地改变了中国影响了世界我们要以为国家无私奉献的建设者们为榜样,在前辈们的基础上,勇敢地往前走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现场

最后,赵晋带领学习黄群、宋月才、姜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她强调,前辈们在危急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保卫祖国;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奋斗,奉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忠于职守、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崇高境界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以这四位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支部书记赵晋带领学习

/文: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文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会
已是尾条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