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开展第十二期发展对象第一次讨论会
2021-05-12 16:15   审核人:   (阅读:)

 2021年4月29日18:00文学院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在文学院2-202教室举行了第一次讨论会,本期发展对象共48人,本次讨论会主题为“结合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谈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


指导老师姚伦燚讲话


 会议伊始,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期入党经历,并反思自我,能够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表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都要做好先峰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刘慧艳同学发言


 随后,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发言。刘慧艳同学说到:“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明确政治站位,发自内心的热爱党,拥护党,忠于党;我们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把自己入党的初心铭记于心;我们要向优秀党员榜样学习,永葆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葆对中国人民的赤子之心。”邓兴焱同学说到,应从以下三点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一是学习理论知识,培养纯洁党性;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锤炼意志品质,提高政治站位。在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提升自己。

                

邓兴焱同学发言

吴海一同学发言

 吴海一同学说到,应从以下两点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一是勤奋学习。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知识,提高思想水平,还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理论,培养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二是加强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刻认识入党是一种责任,在思想上真正入党,长期检查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自觉性。


图/敖龙莹

文/敖龙莹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第四场)
下一条:文学院趣味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