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举行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
2021-04-01 12:59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3月26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在15栋圆形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贵州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办詹鑫科长为主讲嘉宾。文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本科、研究生毕业班全体同学及其他年级部分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詹鑫科长以“新常态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精准的数据和丰富的资料,从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心态、就业观念、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解读并为同学们就业提出建议和意见

 

贵州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办詹鑫科长

 

同学们表示,讲座解决了外出实习就业困扰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方法和技巧增强了同学们就业的信心,鼓舞了同学们就业与创业的精神斗志

 

讲座现场

 

 

/申雅婷

/夏锦卫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召开大学生入伍专题讲座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