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召开返校学生“开学第一课”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0-09-09 15:26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为做好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开学学习生活,以积极主动、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结合《贵州民族大学2020 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中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9月4日中午12点,文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育工作部署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军、辅导员赵晋老师及文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部署会。

 

会议现场

李贤军副书记强调,各班一定要重点从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纪律规则教育、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法制教育和专业知识教育等八大方面入手,切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李贤军副书记还从疫情期间纪律、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三贷”预防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贤军副书记讲话

赵晋老师也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共列举了涉及奖学金、贫困认定、青年大学习等方面具体11项班团干部应完成的工作任务。

 

/高雨露 王兴花

/赵  晋

 

上一条:2020年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秋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思想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6月23日谌贻琴省长《讲话》学习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