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跨文化交流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0-07-15 10:03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7月13日晚上七点,我协会于文学院303教室顺利的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社团17、18级干部,以及19级社员。本次会议由前任会长张海青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一:前任会长发言和总结年度工作

活动开始,由前任会长张海青做开场发言。她对我社团年度工作做了总结说明,并鼓励社员积极参与竞选,要敢于挑战自我,对手最强才有可能成为最好的自己。她还表示在社团的一年,有进步也有不足,和社员的相处让她感觉我们已经是一个大家庭了,并且感谢各部长,副部长和各位社员的配合,能够顺利的完成这一年的工作。她还希望以后能以朋友的身份继续陪伴大家成长,共同见证跨文化交流协会的成长与发展。

 

(前任会长张海青发言)

活动二:前任副会长和会长助理发言

紧接着,前任副会长杨清龙和前任会长助理徐行也对自己这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了自己对社员殷切的寄望和对社团发展更好的寄托。同时也希望社团们积极参与竞选,锻炼自己,为大学的生活添上绚丽的一笔。

         

(副会长杨清龙)                    (会长助理徐行)

活动三:各部长发言

各部门部长也陆续上台对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了对自己工作的热爱和对社员们的期待。

 

(各部门部长发言)

活动四:竞选宣言

  年度工作总结完毕后,现场竞选活动正式开始(因疫情影响,部分社员未返校,故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位社员就自己的职位意向做出了精彩的发言。

竞选宣言选取:

①各位社员大家晚上好,我是来自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陈禹睿,非常高兴能够站在这里做出发言,我要竞选的职务是会长,为什么想要竞选会长呢?有两点原因。首先,跨文化交流协会的性质简单来说就是同各国留学生一起交流探讨,相互学习,了解两国文化,促进共同的和谐,而我的专业是汉语国际教育,也是需要和各国留学生联系在一起的,若我竞选成功,在往后的工作中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协会工作,这对我的专业是大有帮助的,其次,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谢谢大家的支持!

                            ——花溪校区18级国教陈禹睿

  ②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竞选,我是来自18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张昌雪,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秘书部副部长,在此之前,我特意了解了跨文化协会秘书部的主要工作:1、负责本协会与其他协会的交流与联系。2、负责协会的日常工作及其重要事物的处理。3、负责和部长一起参加各种会议,编辑新闻稿。4、负责回复邀请函等等。

如果我有幸当选秘书部副部长,我将做好以下工作:首先,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作用。其次,上任之后,我会和原部长,新部长做好交接工作。最后,针对部门存在的问题,我会努力改进,希望大家支持我!

                            ——花溪校区18级国教张昌雪

      

           

(竞选活动现场)

 

活动五:会长总结和合影留念

前任会长张海青进行总结时说:“愿我们协会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不管身处何地,一定要记得我们永远是协会的一份子”。

 

(全体合影留恋)

 

经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跨文化交流协会各级干部团的民主选举和公平考察,现将贵州民族大学跨文化交流协会新任干部团名单公布如下:

 

会长:陈禹睿

副会长:何丽云      

外联部部长:王新科    副部长:刘远景

策划部部长:何成琴    副部长:郭  

宣传部部长:汪贤秋    副部长:刘  

人事部部长:陈庭红    副部长:刘鉴宽

秘书部部长:安尤玉    副部长:张昌雪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口才协会举行2019-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开学第一课”之“心学智慧与心态调整”学习活动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