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副院长吴电雷教授给返校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2020-07-08 08:58   审核人:   (阅读:)

624190021:00,为做好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防疫防控思想稳定工作,吴电雷教授通过QQ视频举行了返校复学“开学第一课”之“新冠肺炎防疫知识”讲座活动。参加此次讲座的有17级汉语言专业1班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全体复学学生。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六各方面: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个人防护措施;家庭防护措施;公共场所防护措施;出行防护措施;防控消毒技术。

通过这次讲座,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新冠病毒和全面掌握防护措施,要求学生既要加强防护意识,又要消除恐惧心理,以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去。

/吴卓姝  

                                      /黄姗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开学第一课”之“心学智慧与心态调整”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团委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下工作例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